这是一则感情真挚的招人公告

终于看到正经群宣了,感动的我都想哭QAQ

凌泫_找我先喊王太太:

咳咳……灯光,音响,指挥,乐队,麦克风试音,喂喂,1,2  1,2  ok,预备~唱!
夜半三更哟~盼更新~
寒冬腊月哟~盼更新~
若是盼不来~更新哟~
群里开遍哟~小皮鞭!


哎我去,这歌儿真好听!
昨天有人 @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竟然久违的更文了,群里的妹子们齐刷刷放下催更得小皮鞭,热烈的鼓起了掌,啪啪啪!


为了弥补我前两天那条神经病一样的群宣,我重新耕耘了一个,请叫我群宣小能手!


一个q群~成员多~个个精神都不错~
每天早晨~秀恩爱~看惯了凌李的狗粮,看惯了谭赵的船戏~
这是我们滴别墅!是我们催更的地方!
在这片热闹的空间上――到处都有催更的阳光!!!!


所以说,这么好的地方,你不来插一脚???(什么鬼形容词……)
不知不觉明家别墅也已经成立了一年半了,从一开始的十几个人到现在四十多人,这里是楼诚同好们辛勤耕耘的地方,历时一年半,经历三任群主,无数人物的更迭变幻,你来我往,不变的是大家喜欢楼诚,喜欢东哥和凯凯的心,
现在在看群宣的你,也许对这个群感兴趣了,也许你还不知道明家兄弟是一篇什么文,甚至你是,或者曾经是这个群的一员,不管你是谁,感谢你能与我在这里相遇,十几亿的芸芸众生,你看到了我的文字,你知道了我们的存在,谢谢。
特别也要谢谢创建这个群的那个三三的粉儿妹子,虽然没有到最后,但是你给了我们这片天地,感谢第二任群主,虽然我没能记住你的cn……感谢所有来过和还在别墅群里的每一个人……
(感觉要解散了的样子……不对不对,画风跑偏了,不好意思,我们再来唱首歌!)


好几十个角色,好几十支花~好几十个同好妹子是一家~
好几十个空皮,汇成一句话,快点儿来吧,快点儿来吧,快点儿来吧~


533319603,这是群号呀!


这是一个楼诚衍生同人文语c群,来自于三三的同人文《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虽然日常也经常随便天南地北的瞎聊天,但正经起来也是特别专业的对戏风格。
如果感兴趣,就快来玩吧!
如果不清楚这篇文章,就戳这个人 @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我保证你会喜欢这篇文的!不喜欢你来打我!(打不到~打不到~)


好啦,祝各位晚安~拜拜~

评论
热度(14)

© 爬墙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