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明家兄弟语C群招人公告

来群里一起玩耍可以,催更滴不行,话不多说了我要去把写这个广告的家伙踢出去了……😃

凌泫_找我先喊王太太:

咳咳,占tag抱歉~


这里是 @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同学的《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文章衍生语C群,群号:533319603


艾瑞巴蒂小手绢甩起来~


one!two!three!four!


来次!狗!


好消息!好消息!


《明家兄弟》作者吃喝嫖赌翻墙不更文欠下过去篇带着他的姘头跑了!


三三王八蛋!还我过去篇!还我过去篇!




你们是不是在LO上催更到心力交瘁却石沉大海?


你们是不是YY过无数次如果见到这个无良弃坑的作者要怎样调教到他更文,


现在!!!!


机会来了!!!!!


面对面催更


让不更文的作者无所遁形!!!


还有隐藏大手,原来他也在这里,他也在这里,他TMD也在这里?!


不要一万八!


不要一千八!


不要九九八!


只要一键点下


无良作者你带回家


现在加入,还有机会抢到我们群里美艳无方夜店小王子赵启平!你怎么忍心让赵医生独守空房!


呆萌小明星郝晨也在翘首以盼!你的肾够强大吗?


你的幻肢还能按捺得住吗?


48位同好一起挥动小手绢,你还不来?


隐藏大神这么多,你不来?


(你以为这是一个正经的催更群?哈哈哈!这是一个不正经的催更群!)


今天加入群,明天就开肉


记住,群号:533319603!


——————————————————————


咳咳……我是凌泫,这是一个正经的招人公告……真的,不定时爆照让你知道什么人写出了这么不靠谱的文……

评论(11)
热度(18)

© 爬墙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