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任谈恋爱】611场贩通知

都说了不用喊三三,喊前任我就知道了啦~_(:зゝ∠)_,可以直接过来,【我来找我的前任】233333

翊斓:

6月11日的帝都only说好要参加还是会参加的,但是只有少量本子去,我不去。我也好想面基呀,挠墙。


【我和前任谈恋爱】收录了凌李+谭赵两篇文章等等。具体的细节请看本宣。(绝对不是我懒得发,我发4)

摊位号 A3(明家别墅)三三太太的摊子

本子只有13本。场贩价格 45元  

挂饰每个10元,共两款,每款大概有15个左右。


现在开始接受预定,亲爱的们可以评论留言预定,如果定了请一定要去取呀。如果取不了请和我说哟,那不然本子会一直留到最后。

取本子的亲要告知ID才可领哟~ 

口号是三三太太万岁,三三太太辛苦了~(超级感谢太太收留我。。。的本子) @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另,凡是预定了的亲,去现场取本子的时候。前三名者可以买本子送挂饰。(拼速度的时刻到了,先到先得。)


 @我是二胖啦啦啦 我的好基友亲爱的二胖同学会去现场,她说了为了表达她对我的爱意,采取以下活动:

买一本者,可以拉小手。买两本者,可以要抱抱。买三本着,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偷偷和你们说,能不能抓到她就要看你们的本事了。因为她不会在摊子上,她属于游魂似的乱逛。)


最后附上场位图。也祝去的亲们玩的愉快。




评论
热度(20)

© 爬墙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