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确定以及接下来的安排

大家的评论我都看了,最后决定下来是小天使 @孟玉琰 的点梗

【明家兄弟的初吻】当然也是我’胡搅蛮缠‘了一些才决定写这个的~





剩下的进度大概是这样,现在正在写杜方的abo下,然后再更应该是谭赵的过去篇,再更应该是点梗,当然可能顺序上会有一定的变化

大家好多说想看凌李或是其他人过去篇的,这里我保证,过去篇会按照顺序一点一点来的,不会说少了哪对的,所以大家不要着急慢慢来

而且我这手头不是还有个最重要的东西不是~本子里独特收录的两篇番外我已经搞定了,具体是什么咱们初宣的时候再揭晓~

评论(6)
热度(12)

© 爬墙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