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

我又继续旋转跳跃飞奔了……

如果不是基友告诉我我差点滑过去啊QAQ

感谢小天使的喜欢,写的超棒的而且又超级甜,(づ ̄3 ̄)づ╭❤~,我要一边哼着这个歌一边出门跑两圈……

靖王是我半条命。:

大概就是表白给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的lo主太太,然而只能假装能艾特到太太~@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家小丫鬟
看过最欢乐的文,没有之一…
原曲:爱啦啦
填词:我…
谭:自从第一次看见你就想吃掉你
 虽然口口声声还说我并不心急
赵:我偏不讲道理,看你发脾气
 你会不会发现我,是在诱惑你
凌:从早到晚除了工作就是伺候你
 心甘情愿做一辈子也不会嫌腻
李:无论我在哪里,都会想起你
 我没在家的时候,照顾好自己
喜欢你不喜欢你不喜欢你怎么可以
惯着你宠爱着你保护着你不休不息
荣:为什么见你就结巴我也弄不明
 大概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注定
许:谢谢你的存在,让我很安心
 可你能不能别,总是穿貂皮
杜:以前老子觉得自己是天下无敌
 自打认识了你之后天天挨脚踢
方:知道在你心里,我就是唯一
 为什么爱捉弄你可能是个谜
你爱我你不爱我你不爱我谁会爱我
你烦我你烦着我你再烦我你就娶我
楼:我们之间很多东西都太有默契
 除了爱人你还是我此生的知己
诚:不管你去哪里,都和你一起
 我想你会明白我,心里只有你
喜欢你不喜欢你不喜欢你怎么可以
惯着你宠爱着你保护着你不休不息
你爱我你不爱我你不爱我谁会爱我
你烦我你烦着我你再烦我你就娶我。

评论(1)
热度(24)

© 爬墙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