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小想法】占tag抱歉!

昨天无聊闲逛发现有一个文和我的设定差不多,连名字都有些相近,本以为只是凑巧撞脑洞而已却发现对方也关注我了。其实我也和其他太太撞了,只不过我觉得既然大家都知道只是简单的说一句而已不会少块肉的,楼诚的文这么多很难免会有重复的梗。

我写文一直觉得抄袭之类的是非常可耻的,就算是一点点脑洞有相同的地方我都会在文中标出来怕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可能是我太龟毛了但为什么我发个评论却无视我呢?我也没有质问只是说了下对文章的期待而已啊?

当然这位亲跟我也不是完全一样,有的cp也是没对上的,设定也略有不同,但基本的脑洞和我是一样的。

只是自己的一点小想法而已,也请不要对号入座,或许明天玻璃心好了我就删了……

评论(13)
热度(12)

© 爬墙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