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正经的(才怪!)招人公告!!!

群号是533319603,只要看过明家兄弟答对问题就可入群,群里空皮还很多,大家快来一起玩耍啊~[ps:话不多说了我要去砍死群主夫人了……]

凌泫_找我先喊王太太:

哈哈哈!


《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的粉儿在哪里!!!!!


明家别墅又要招亲招人啦!!!!!


 @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的《明家兄弟》衍生群,


群号:533319603


一不留神都40多个人了,但是我们会知足吗?


大声跟我说,不会!


文是真TM好看,群是真TM有病……


在qq号的那边有一个神奇的群,这里整天无所事事,偶尔发发神经,毕竟东凯也不同框,偶尔轮轮群主,谁让她不更文……


说道轮群主,真的是一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而且还有“大胸”群主的照片……哈哈哈!没错,我会不定时发……


当然,我们也是有正经事的,周末的群戏,日常的对戏,都很精彩,群里“凌远”和“李熏然”每天早上比闹钟还准的秀恩爱……谁能来管管他们~


刚刚过去的一周年庆典上,大家真金白银的看到了群主发的奖品,我的妈!你能想象吗!真的是钱!真是一个有内涵的群啊!


新人进群还有惊喜哟~


谁知道是什么惊喜呢?大概……看命吧。


现在加群既送群主哟~


送你就是你的,管你爱对他做些什么……


再来一遍,群号多少!!!


533319603!!!


快去拿出手机,打开qq,找出他,加入吧!!!

评论(4)
热度(10)

© 爬墙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