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问卷调查-三三

写手问卷调查

  

感觉我再不写我认识的写手大家就要都把我点个遍了……

 

久违的诈尸,相信我,明家兄弟还会继续更的

1.第一篇文?

原创的话算是欧风文吧,其实我是擅长欧风的,不过近几年萌的cp都是国产的就很少写了。

同人的话处女作是朝耀的一个短篇,没错,我一直以处女作是肉而自豪!

2.写得最纠结的文?

纠结……基本上只要开始了除非是跳坑了要不很少有纠结的,一般都是打了鸡血的那种,纠结谈不上,历经坎坷的话要数一八的八姑娘了吧,幸好我至今还保持着从没被人撕过挂过的清白之身……

 

3.写的最欢脱的文

我的文好像都是欢脱的,亲妈是我写文的宗旨之一

4.写的最满意的文?

那当然是明家兄弟,最满意也是最成功的

5.写邪教么?

我一般是萌什么写什么,自己不萌的cp写起来没有感觉,这也是我遍地坑的主要原因23333不过最主要的还是我比较滥情

6.个人比较喜欢的片段?

【如果你我生逢乱世】里的吧,那一章里都是我喜欢的,自己看着都觉得燃!

7.你的笔名是?来源?

三三,啊……这个可有渊源了,我最开始的男神亚瑟,黑塔利亚里的,也是他让我腐的,因为三三很像他的眉毛,而且和我最初的男神杉山纪彰同音……虽然我已经不爱他们很久了……_(:зゝ∠)_

9.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数不清了,算上原创更多了

10.一开始出于一个什么心态当写手?现在呢?

从小就喜欢写作吧,大学正好念的又是汉语言文学。同人的话只是希望能让他们在我的脑洞中生活,并不光是我的脑补,我也想让大家一起看看,如果大家喜欢的话

现在的话就是对这个cp爱的表现吧,爱他们就让他们来一发!【误】

11.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初中吧……有一段时间井喷状态

12.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有的比较羞耻,也有的看完纳闷这么好为什么坑了!作者真可恶,后来想起来是自己写的……

13.现在主要写同人还是原创?

同人,光是同人已经忙不过来了,没有多余的脑洞去管原创了

14.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萌什么写什么!

15.最爱的是哪对?有为他们写过什么吗?

最爱的还是楼诚吧,当时可以说爱惨了,也是楼诚让我彻底走进同人圈的,写的可多了,满地都是坑啊23333

16.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傻白甜加逗比风,也喜欢搞搞悲情和悬疑啥的,但没有媳妇写得好

17.最喜欢的作者是?

同人的话一握灰太太吧,那是我见过写肉写的最好的人!

18.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同人方面很少,因为我一旦看了别人的文文风就会被带跑,所以为了杜绝这个现象一旦开始写文就不会看文了。但控制不住也会四处闲逛,偶尔扫两眼之类的

19.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不会,我写文只模仿原剧形象不模仿任何人,作为同人文的宗旨

20.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打鸡血的话可以日更,出墙的话上一个就会变成坑了,所以至今被人追着打……

21.创作时有没有什么癖好?

听歌吧,边听边写

22.灵感枯竭的时候怎么办?

玩游戏,一玩玩一天……

23.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现在的就好吧,尝试着写悲的但总是觉得不够虐……其实蛮想虐一个的

24.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当然是读者的评论了,没有什么比评论更让人开心了!

25.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儿?

文笔方面还是不行啊,有点太傻白甜了,和太太们的好文笔比不了,果然还是文学素养不够啊……亏了自己还是中文系的呢……

26.写过H吗?

当然,靠这出的道!


27.坑品如何?

不咋地,到哪里都被人追着打

28.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瓶颈……我一般不想写的时候就不写,挺随性的,玩几天游戏就好了

29.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同人的话最重要的是不ooc,我可以说,我笔下的人物绝没有ooc的,同人一旦偏离了人设那就不能称之为同人了,无论设定是什么,人设必须符合!

30.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变化???感觉好像没啥变化……文笔也依旧小学生……orz

31.写完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完结后会大修吗?

会啊,出本的话会大修,完结了基本上就和考完试一样了,玩游戏去!

32.创作时最反感什么?

猫从键盘上踩过来踩过去……从身上踩过来踩过去……从脸上踩过来踩过去……

33.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我都不知道我未来会萌啥……不过会一直写下去吧,写到不会再写为止

34.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嗯……我尽力出坑的速度慢一点,爱一个男神的日子久一点,而且游戏,害人啊……

随手点名

@双飞彩翼 @老街散步 来吧!我认识的写手不多就是你们了!

评论(8)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爬墙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