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不打tag的感谢信

看着狮子姐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状态,简直比当初的自己还高兴,这才1000而已,以后还会有更多的😘😘😘

leo~leo:


 


 


 


    这是一篇不打tag的感谢信。我写过长评,写过观后管,那么这一篇,权且叫做“粉后感”?


    如果说当初400粉是恍恍惚惚的就到了


    那么这一千粉,真的是我盼啊盼啊盼的终于到了


    为了这一天,我昨天真的睡不踏实,因为啊,我觉得我在昨天应该能破千,于是我就抱着手机刷新啊刷新啊刷新,终于刷到了1002,为什么是1002啊,因为当初399的时候,我凑不上400截图啊,我就拿过我老公的手机,毅然决然的关注了我自己,让我老公变成了我的粉丝之一。至于另一个,哈哈,也是小号(dog脸)。那个是我在凑800截图的时候,毅然决然的……是不是好没脸……


    虽然没脸,但是如今我终于可以安慰自己了,1000粉了呢,啊。


    谢谢喜欢我的小天使,也谢谢喜欢听我编故事的小天使。


    千粉来自于初始的杜方,楼诚,我们之间,九龙,还有抢亲等一发完;


    千粉亦来自于如今的一八,副四,作妖,恕我失礼,还有夜艳等一发完……


    我很庆幸,庆幸能为我所钟爱的cp站队;


    同样我也很幸运,幸运的遇到了我的小天使们。


    (为什么我写的像获奖感言,因为我真的很激动。)


    作为写手,我真的更幸运,因为我一开始写文的时候算是站在了巨人肩上。有一个拥有众多粉丝的太太一直在帮助着我,我写文她力推,总之我写了她就推。


    当初我誓拼杜方,@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三三各种支持我,我们微信QQ各种聊天,她帮我度过当初最最困难的无人问津的时期。当时,我真的很沮丧,因为归根结底三个字:没人看!如果是四个字,那就是:没有热度!如果是五个字,那就是:我删文算了……


    每次发完文睡醒一觉以后就觉得,我的天哪,我又创了热度历史新低


    我一直在想,如果热度排行有倒数排名,我一定是靠前的……


    是三三太太告诉我,热度不能决定一切,也是她告诉我,一切慢慢来。


    后来的抢亲让我体会到了一把什么是激动。虽然截至到现在为止仍然是500+红心,但我已经挺知足了。因为,那篇文章有我的另一个女神的红心和蓝手,那就是一握灰太太,我的天哪,我的神,我的女神,我的灰太。


    假如,没有三三的一直对我的鼓励,也许我没熬到抢亲就放弃了,然后安安静静的做一个看客,回味着自己可怜兮兮的过往写作的经历然后下一个结论,珍爱生命,远离写文……


    所以,当我还在800+粉丝的时候我就想过,如果有一天我破千了,我一定要玩命夸夸我的三三太太。必须夸200字以上,来,让我数数,有没有二百字……


    后来,我看了老九门,我滴妈呀,我活不了了,我中了一种叫一八的毒,这个时候,我一八的文路历程出现了我另一个贵人,@永远爬墙中 


    爬墙太太仍旧是我写一篇她推一篇,同样的她还是在不停的鼓励我,让我有一种无法言说的感激,我为得到她的夸奖而欣喜,其实恕我失礼那篇文的名字就是爬墙太太起的。


    所以说我是幸运的,十分幸运的。


 


    如果说三三太太让我有勇气继续写文,那么粉丝们和所有为我留言,点红心的小天使就是我的动力。一种不可言说的直接动力。


    这种动力刺激着我不停的开发新的脑洞,并将脑洞一个字一个字的变成文,变成故事连载起来。


    再次感谢给我动力的各位小天使。


 


 


    无奈,我却是一个脑洞快过手速的人,所以我目前……好多坑……


    按理来说,我破千应该开个点梗的,但是……我四百粉时候的点梗还没写完呢,我也不想在拖欠。


    所以这次,这篇文字完全就是感谢信,等我把我欠的账都写完,不管粉丝数是不是整数,我都会开放点梗的。


    到时候请小天使们不要吝惜的翻牌子吧。


 


 


    让我统计统计我目前的欠账:


    400粉欠账:狙击枪梗,小方主动梗,蔺靖总裁梗,


    连载:九龙,作妖,失礼


    一发完:杜方,一八不定期掉落


 


    好了,再次感谢喜欢我的小天使,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


 


    另外,今天没有更新,今天我很激动,激动的敲键盘有点费劲。哈哈哈


 


             一只激动的狮子


             2016.8.7


 

评论
热度(47)

© 爬墙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