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了,写给【明家兄弟】

看到长评请允许我先旋转跳跃出去跑个圈……

其实之前这个文只是个简单的脑洞,我没想到会有今天的成果,有这么多人喜欢,这也是我一直的动力。

杜方这个好多人都和我提过,说是原有的cp观被我带跑了23333。至于肉,相信我,我真的只是脑补的_(:зゝ∠)_。狮子姐从一开始就帮了我很多,那个肉文我自己懒了没有原稿,姐一个字一个字帮我打出来的,对于我来说那份文稿有着沉甸甸的分量。

感谢姐能对我的这篇文有如此深的感触和理解,这真的是一篇比我的正文要有深度多了的长评。最后的小段子如果有群里的大家看到,我一样分享给大家,感谢所有人的陪伴,无论是谁,无论目的是否相同,来到这里,相聚在这里,我就已经很感谢了,谢谢大家……

leo~leo:

@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最近发生好多事,仅仅用这个评论表达一下我的心情吧。应个景,表个白。还请三三太太轻拍。

     情人节了,写个长评给我家三三太太。祝她情人节快乐,继续产粮给我们。       
     【明家兄弟】这篇文 ,最开始我只是看了三三写的一个大纲,  我没想过 后续会扩展成什么,但是看第一章的时候,其实就是简简单单的日常,竟让我看出来五对的差别。楼诚甜腻的老夫老夫,凌李宠溺的居家男人,谭赵奔放的“日”久生情,杜方长情的欢喜冤家,荣霖纯真的青涩恋爱。
        明明两张脸,生生看出来一家子的戏。不知不觉中就开始了满满的期望,各种刷新,各种等待。        
         看了茶话会那一章节,觉得,三三太太铺了一条很宽的线,原来每一对都有故事啊,就在他们谈话中那么自然的流露出来了。让人忍不住更多了些期盼。随着段子越来越多,人物也越来越鲜活起来,最直观的就是以前看文要配合图片配对,现在呢,每对都盖戳了。那么自然而然的接受了。在这里不得不说这个文有毒,我明明吃荣方的。愣是生生掰成了杜方。而且大有一发不可收拾的感觉。当然啦,这是后话。随着剧情深入一条条明线暗线相继铺开。过去篇现在篇交替,兄弟们之间的各自的情感生活和经历同样吸引着我。还是那句话,因为个性鲜明,我已经习惯了看文的时候在相同的桥段中寻找五对的不同。也习惯了在任何一对秀恩爱的路上寻找其他组合的蛛丝马迹。我沉浸在这样的乐趣中度过三三太太不更新的日子,并在每次重复中都有新惊喜。          
      当三三太太敲定写肉的时候我真的很期待,我并不是一个小清新的人,我爱看文,我更爱吃肉。虽然肉吃多了长胖,可是三五不时的吃一顿解馋啊。原谅我用词不当。我对不小心暴露吃货本性的事情表示遗憾。也对我自己词穷的事实表示愧疚。对不起,三三太太,我已经努力措辞了,我可以忍住不用“卧槽,尿性,真他么好看“,等词汇来形容我看文的心情了 。但是,请将就吧。相信你还是可以理解我的。     
     说实话,我真的觉得这篇肉很有质感,很真实,有的桥段真的真实。
     画面感很强,强到我忍不住的把它从图片变成文字然后又变成脑补画面。
     每天都在舔大纲,盼望更新。在这里表白太太。我喜欢你的文,喜欢你的设定,喜欢你笔下的每一对。
      请注意,我不是催更。
      催更是这样的:啥时候更新啊太太?
      我喜欢简洁明了!
      罗里吧嗦的说了很多。总结一下就变成:三三太太,加油,我爱你。
      
      最后的最后我借用三三太太的人物写个小剧场行么?  不为别的,听说有不开心的事情,希望三三开心起来。

 “别睡了,醒醒吧” 方孟韦推了推睡在客厅的胡八一,“梦见什么了,这么痛苦的表情。再不起待会然然出来抓你我可不管。”     
“孟韦哥,我做一梦。噩梦”     
“你连坟都敢刨,还害怕?梦见什么了?”           
“有争吵,分离,委屈,痛苦。”   胡八一苦着脸。               
“没啦?”         
“这还不够?”              
“没有开心的事?”          
“真没有。”           
“哦?今儿有安排么,一起吃饭。”         
“我想想哈,待会还要去听音乐会,过情人节。” 胡八一一边说一边爬起来,“对了,我还有情人节礼物。我要赶紧出门了。”     
  方孟韦看着急急忙忙的胡八一,“你昨儿梦见什么了?”       
“梦?忘了。我先走了哈,拜拜孟韦哥。”        
感谢一直耐着性子看到这里的33。借用你的人物,写这几句话你不生气吧?

云里雾里。
    好了,  我要说的已经说完了。
   33,请继续更文哟。

   保持好心情。
                                 

        一只狮子。

 

评论(21)
热度(30)

© 爬墙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