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秦玄策X公孙泽】没头脑和不高兴(三)

傻蛋儿和傲娇受的故事又来了~~~

书终于全部发货了,我又可以过上浪浪浪的日子了~

今天更傻蛋明天更谭赵,好多亲跟我说赵医生的那个东西该拿出来了,想想是,都放了快一个月了……

今天凯凯的跨界歌王看了没~如果以后补位选手是东哥的话我觉得我能炸成一朵烟花……_(:зゝ∠)_

——————————————————

  傻蛋儿说自己会做饭,其实也就是做些点心而已,就那双细皮嫩肉的手,公孙泽才不信他会下厨炒菜。

  但不得不承认他做的点心真的不错,公孙泽拿起一块奶皮饽饽,在傻蛋儿期待眼神的注视下咬了一口。

“怎么样?”

“还不错……”公孙泽看了看手里的点心,“这是京城的点心?”

“光是进京城可吃不到。”傻蛋儿将毛巾往肩上一搭,“除了老佛爷,你可是第二个一清早就吃奶皮饽饽的人。”

  看他那得意的样子公孙泽觉得似乎能找回些傻蛋儿过去的线索。

“你过去难不成是给老佛爷做饭的?”公孙泽想到了什么边说边把视线往下移,“看着不像啊?”

  傻蛋儿下意识的捂住不让公孙泽继续打量,“我可不是那种老二尾子,你别瞎说。”

  公孙泽举着手里的奶皮饽饽冲他挥了挥,“那你怎么解释这个?”

“你说的对啊…”傻蛋又要去抓头发,“我怎么会做这个……”

  公孙泽拦住他不让他继续祸害头发,每次他抓头发公孙泽都替他心疼,当然,只心疼头发。

“说不定等你想起来才发现你真的是……”

“不可能!”傻蛋儿撩起大褂就要脱裤子,“你要是不信我给你看。”

  公孙泽这下彻底慌了,把饽饽放一边忙上去按住傻蛋的手,傻蛋儿牛脾气上来了公孙泽也不敢真上手,就在两人争执的时候,薇薇安正好下班回来。

  一进门看到这个画面,薇薇安先是一愣,接着转身就要走。

“你别误会!”傻蛋儿最先解释,“我只是想让你哥看看我是不是男人。”

  薇薇安瞪大眼睛看他俩。

“姑娘家在这不方便,要不咱回屋看?”傻蛋儿扭头问公孙泽。

  薇薇安惊讶的表情更甚。

  唯独只有傻蛋儿一个人没有读懂房间里的空气,他一拍脑门突然想起自己的那只大公鸡还没喂。

“我鸡还没喂,你等着,等我回来我给你看。”

  颠颠跑出去喂鸡,留客厅里两兄妹看着对方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薇薇安,刚才不是……”

“放心哥我什么都没看见!”

“真的,我们只是……”

“傻蛋儿哥刚说的我听明白了,你放心我不会在意的。”

“你别听他瞎说……”

“我懂我懂,傻蛋儿哥平时都和我说了。有早饭吗哥?我这都饿了。”

  公孙泽叹了口气,抬手拍拍薇薇安的头。

“桌上有奶皮饽饽,趁热吃吧。”

  说完公孙泽就头也不回的往外走,薇薇安拿了块饽饽嚼着问公孙泽,“哥你去哪?”

“去杀鸡。”

  公孙泽说着从腰间掏出枪拉枪栓上膛。

 

  不过最后这鸡也没杀成,因为公孙泽要去上班没时间和个傻子闹。

  公孙泽是没杀成,来找薇薇安的展超看见这只毛羽鲜亮的大公鸡了,正巧那时候傻蛋儿在睡觉,展超也没管,三两下就把鸡汤炖出来。

  等傻蛋儿醒来闻见香味一切都晚了。

  公孙泽回来时就看见薇薇安正在给展超揉肩膀,就这样还疼的他呲牙咧嘴的。

“发生什么事了?”公孙泽看看有些凌乱的客厅。

“探长。”展超想站起来因为肩膀疼只能又坐下,“我在厨房熬鸡汤,突然就被你家傻子打了。”

“鸡汤?什么鸡汤?”

“我看薇薇安最近挺辛苦的,就想熬个鸡汤给她,正好后院有只鸡。可谁知鸡汤还没熬好,我就差点被他打死……”

  公孙泽明白为什么傻蛋儿这么生气了。

“他一个傻子,你还被他打了?”

“要不说傻子有劲呢!我这又没防备。”展超偷瞧了公孙泽一眼,“不过探长你放心,我还不至于和个傻子动手。”

  公孙泽皱皱眉,不知道展超这话里是几个意思。

“傻蛋儿呢?”

“刚要了羽毛和鸡骨头拿后院埋了以后就回房间就没再出来。”薇薇安手下用了点劲,“都怪你,傻蛋儿哥最宝贝那只大公鸡了,你也不和人说一声就杀了……”

“我听说是傻子还以为是个小孩呢,没想到是个大男人……”

“就你话多。”薇薇安拍了他一下,疼的展超倒吸了口凉气,“哥你去看看吧,傻蛋儿哥这会儿不一定多伤心呢。”

“跟我有什么关系?”公孙泽才不想管,一天的工作下来他也有些乏了,上楼去泡个热水澡好了。

  洗完澡从房间出来,展超已经回去了。薇薇安看见他后冲他朝傻蛋儿的房间扬了下头,示意他去看看。

“还没出来过?”

“没有。”薇薇安拿着些点心塞给公孙泽,“哥你给他送去。”

“为什么我去?”

“你不担心吗?”

“……不担心。”公孙泽把点心还给薇薇安,“跟我有什么关系。”

  薇薇安叹了口气,“哎…可怜的傻蛋儿哥,自己最喜欢的公鸡被熬成汤了,现在自己第二喜欢的人也不想管他。”

  听他这么说公孙泽停下了回房间的脚步,“什么叫第二喜欢……”

“傻蛋儿哥和我说过,他可喜欢你了。”薇薇安回想着傻蛋儿以前和她说过的话,“说你好看,还有你……”

“好了。”公孙泽冲薇薇安伸出手,“把点心给我。”

“哥你这才对嘛~要不再拿杯咖啡给他?”

“不了,他喝不惯那个。”公孙泽颠颠手里的点心,“先说好,我这可不是关心他,是你让我去的。”

“是是是,快去吧。”薇薇安推了他一把。

 

  公孙泽来到房间门口推门就进,反正是自己家根本用不着敲门。

  屋里床上傻蛋儿正背对着门躺着,动也不动的样子估计是睡着了。

  本想把点心放下就走,结果公孙泽刚一上前傻蛋儿就扭头看他,发现是他后又把头扭了回去。

“醒了把点心吃了。”

“我不吃。”

“不错就饿着。”

“那我吃……”

  傻蛋儿坐起身,拿过点心咬了一口,嚼了两下吐了出来。

“这是什么点心啊这么难吃!”

“薇薇安给我拿的,可能是她平时吃的。”

“你给你妹妹平时就吃这个啊!”傻蛋儿嫌弃的把点心丢回到桌子上,“我不吃,拿点奶皮饽饽来。”

  公孙泽真想抬手揍他,“奶皮饽饽早上都被薇薇安吃了,有鸡汤你要不喝点?”

  听了这话傻蛋儿又不高兴了,转身往床上一躺继续背对着他。

“他把我的鸡炖了。”傻蛋儿的话里都带着委屈,“那么好看他都下得去手。”

“一只鸡而已……”

“那他这次炖我的鸡,下次可能就……”傻蛋儿猛地坐起来用手指公孙泽,“他是你的手下是吧?”

“嗯。”公孙泽点点头,“所以你放心他没这个胆子。”

“那他也把我的公鸡炖了。”傻蛋儿又重新躺回到床上。

  公孙泽在床边坐下,拿了块点心自己尝尝,是没有早上的奶皮饽饽好吃。

“先说好,这点心是薇薇安让我送的。”公孙泽像想起什么似得,“我可没打算管你。”

  傻蛋儿扭头看他,“但他是你手下。”

“你可以炖了他,我不拦着。”

  一阵沉默后,傻蛋儿不确定的问了句,“你说真的?”

“我从不开玩笑。”公孙泽拍拍身上的食物残渣,“不过展超倒是提醒我了,后院应该弄只鸡养着,这样的话想喝鸡汤很方便。”

“这话可是你说的!”傻蛋儿高兴地坐起来,“你可别骗我。”

“我没事干骗一个傻子干什么?”

  傻蛋高兴地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正好公孙泽在他身边坐着,他转身直接搂住公孙泽的腰,紧紧抱住不松手。

“没想到你这么瘦,这都是骨头……”

  说着话开始上下其手,他的手很大,两只手一起都可以把公孙泽的腰掐住。

“你说你,怎么跟个娘们儿似得腰这么细?”傻蛋儿抬手往上摸了摸,“这单薄的,你要不喝点鸡汤补补?”

  公孙泽的手一落空,他这才想起来自己穿的是睡衣根本没有枪。

  一声闷响后,电话铃声突然响了起来。

  公孙泽收回刚打在傻蛋儿后脑勺上的手,也不管傻蛋儿抱怨,接起电话任凭他在那喊疼。

  听了一会儿公孙泽放下电话,起身就要出门。

“出什么事了这是?哎呦……”傻蛋儿揉着脑袋问。

“有一家玉器行的玉器失窃,刚发生的事,我去看看。”

  公孙泽刚要出门,就见傻蛋儿追上来抓住了他的睡衣后摆,另一只手正拿着他的瓜皮帽往头上扣。

“我,我跟你一起去!”


tbc

评论(17)
热度(114)

© 爬墙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