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现代篇 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见个新闻



两个礼拜都没有更新不太好,来个小段子给大家解解馋好了~

最近朋友圈被这个刷屏了,可lo主并没有男票所以只能看看。当然如果去问隔壁那家伙估计回答会和杜方的一样,为什么我会这么觉得?因为如果她问我的话我一定会这么回答她……对,我们就是这么‘相亲相爱’~

其实就是个突然的脑洞而已~

——————————

【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见个新闻】

  李熏然觉得这个很有趣,往自家兄弟的群里发了以后也顺便复制粘贴给凌远。

  等半天没回复,正好李熏然这边午饭时间也结束了,他把手机放进口袋,收好饭盒继续写上一个案子的报告。

  一直快到下班,李熏然的电话才终于有了动静。

  凌远【又从哪看来的胡话吧?】

  李熏然在屏幕这边撇撇嘴。

  李熏然【没劲,就知道会被你看出来。】

  凌远【早就告诉你别动歪脑筋,你想的什么我都知道。】

  李熏然【难道凌大院长还研究心理学?】

  凌远【当然,李熏然心理学,全世界修这门课的只有我一个。】

  李熏然【那你猜猜我现在在想什么?】

  凌远【在想晚上吃什么,顺便希望我去接你。】

  被说中心思的李熏然一愣。

  李熏然【你怎么知道!】

  凌远【因为这门课我是满分毕业,快出来吧,我在你们警局门口。】

 

【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见个新闻】

  许一霖看到后歪头想了想,要是把这个发给荣石他一定觉得自己很无聊吧,而且现在给他发信息会不会打扰到他?

  可最终许一霖还是动了心,一个字一个字按照原文发给荣石。

  握着手机等会儿,荣石那没反应。

  或许是在忙吧,也许是真的闲自己无聊了……

  许一霖心里有些失落的把手机放到一旁,正巧休息时间结束了,他简单的整理下身上的衣裙准备继续彩排。

  谁知刚上台没唱几句,剧院门口就有些小小的骚乱。

“怎么了?”拉弦的师父停了下来,“这时候不可能有人来啊?”

  剧院大门被人从外面猛地推开,荣石紧跑两步来到舞台前。

“一,一霖,你没事吧?”

“荣石?!”台上的许一霖惊讶的喊道,“你怎么来了?”

“你生病了?哪不舒服?走,咱先回家,我让二哥给你看看。”

  荣石上台就要拉许一霖走。

  被拉扯着的许一霖抬头看看满脸焦急的荣石,又扭头看看身后一头雾水的众人。

  他这才意识到,自己这次是真的闯祸了。

 

【我吃药的时候看见个新闻】

  其实赵启平早就看见过这个,他有些不以为然,但熏然表示反响不错而且还说他今晚不回家,这倒勾起了赵启平的兴趣。

  给谭宗明发了消息几乎是秒回,赵启平有些期待的点开查看。

  谭宗明【吃药?你不用吃药,那对身体不好,以后我可以戴套。】

  赵启平微微挑眉,退出微信界面把刚才在线支付预定好的酒店房间退了。

  赵启平【既然谭总都知道了何必估计损我。】

  谭宗明【其实我挺期待的,今天别吃药了,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赵启平【别想,我今天加班。】

  谭宗明【一晚上都加班?】

  赵启平已经闻到了阴谋的味道。

  赵启平【反正晚上不回去就对了,你管我去哪。】

  谭宗明【那真是可惜,难得我都预定好了。】

  和这句话一起发过来的还有张酒店的宣传图,是市里最有名的五星级酒店。

  谭宗明【酒店顶层的总统套房,我喜欢那的落地窗,总归它是市里最高的建筑。】

  不得不说赵启平有些心动,他勾起嘴角轻敲键盘。

  赵启平【看来谭总很了解吗~常去?】

  谭宗明【只是因为有股份今天第一次对外开放他们邀请我过去看,然后我想到赵医生似乎又很喜欢落地窗……】

  赵启平【谭总很懂我吗~】

  谭宗明【当然,从头到脚,从里带外。】

  赵启平【好吧,看在酒店的份上原谅你一次。】

  发完这些后赵启平想了想,接着加上一句。

  赵启平【顺便一提,我喜欢女孩。】

 

【我在吃药的时候看见个新闻】

  方孟韦对这个嗤之以鼻,觉得无聊便放在了一边没去管。

  看了眼手表发现午休时间还早,屋子里让太阳烘的暖洋洋的,方孟韦有些犯困。

  在椅子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没多久他便睡着了。

  中午和其他人打球打得满头大汗的杜见锋路过副局长办公室时本来只是想讨杯水喝,可谁知一推门却看见在椅子上睡得正熟的方孟韦。

  那闭着眼睛毫无防备的样子让杜见锋更渴了。

  桌上的手机不停震动,方孟韦那里有些轻微皱眉,眼看就要被吵醒。

  杜见锋一把把手机拿过来,顺手把自己刚搭在肩上的警服外套给方孟韦披上。

  手机还在震个不停,杜见锋有些好奇的划开,是他们自家兄弟的群,李熏然正在里面强烈推荐一个测试。

“他娘的什么玩意?”杜见锋往上滑找到了他最先发的那句话。

  结果一下午的时间里杜见锋满脑子想的都是那个,只穿着衬衣的他坐在办公室里拿着手机琢磨,终于禁不住诱惑给方孟韦发了过去。

  发完杜见锋就后悔了,方孟韦要是已经看见过那这么问岂不是没用了。

  想撤回却发现已经过了两分钟,杜见锋刚想解释方孟韦这边消息就已经过来了。

  方孟韦【就你那脑子,你是该吃药了。】

  杜见锋【……】

  方孟韦【说,偷看我手机了是不是?】

  杜见锋【没有!老子绝对没有!老子压根没去过你那!】

  方孟韦【没来我这那我的衣服谁给我披的。你怎么知道这个?】

  杜见锋【老子在新闻里看见的……】

  方孟韦【新闻发给我看看。】

  杜见锋【孟韦……】

  方孟韦【来我办公室一趟。】

  事情完全败露,杜见锋叹了口气,耷拉着头往副局长办公室走。

  刚没走两步,他的手机再一次响了起来。

  方孟韦【顺便把你的衣服拿走,一股子汗味,把我熏得中午睡觉都睡过头了。今天正好轮到我洗衣服,记得下班带回家我一起洗了。】

 

【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见个新闻】

  明诚给明楼发了过去,一边帮他泡茶一边悄悄观察明楼的反应。

  只见明楼放下手里的报纸拿起手机,字有点小看不清,明诚拿过眼镜递给他让他带上。

  明楼看清楚后便抬眼看他,明诚赶忙装作一副没事的样子。

“阿诚……”

“大哥?”

“你说什么新闻?”

  明诚心里‘咯噔’一声,他可是信心满满,他相信明楼会给他一个满意的答案。

  可明楼的回答却这么不尽人意。

“华兴银行股份大跌10个点。”明诚把泡好茶的茶壶放在桌子上,“大哥想喝茶自己倒吧。”

  明楼透过镜片看茶叶在茶壶里起起伏伏。

“其实有时候,你还不如景琰聪明。”明楼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

“大哥,你什么意思?”明诚上下打量他,要是明楼也像蔺晨那样生活方面全能自理他也想天天什么都不用操心。

“这么简单的事你想不明白?”明楼冲明诚晃晃手机的手机,“以后,给我发这种消息记得要趁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给我发。”

  就这一瞬间明诚觉得自己蠢爆了。

  看到这个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想给明楼看,但他忘了,他今天一天都和明楼在一起。

“既然你没吃过药,那我能好奇的只有新闻了。”明楼伸手想去拿茶壶给自己倒茶。

  一只手指纤细修长的手抢在前面,倒好茶把茶杯递给了他。

“我最近真的是傻了。”明显带着些讨好的意味。

“不过也的确。”明楼端起茶杯吹吹表明的茶叶,“总归我也不会离开你身边,所以你基本上没这个机会。”

  明楼说这个话时语气中明显带着些得意。

 

【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见个新闻】

  萧景琰不解的看着手机。

“为什么吃药时要看新闻?”

“恩?”蔺晨包好点心给了面前的客人,收好钱后来到萧景琰身边和他一起看手机屏幕,“这话问的挺有学问,一般人第一反应都是什么新闻,除非是非常注意你的人才会问你为什么吃药。”

“这样…”萧景琰想了想,“但这个对先生并不起作用。”

“为什么?”这倒让蔺晨有些好奇。

  萧景琰一脸认真的看向蔺晨,“因为我即使是吃药,也是吃先生给的药,先生一定会知道,何谈询问一说。”

  这个回答让蔺晨眯着眼睛笑了起来。

end

评论(70)
热度(6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爬墙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