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胡曲】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特别篇



送给基友 @凌泫_拿了奖金娶王凯我是王太太 的一篇胡曲肉文,因为她即将要得知考研分数了也是为了给她积累点人品祈个福,祝愿她能考上理想的研究生~

胡八一x曲和好像比较邪教哈~雷的亲们慎入啊~~~

因为群里语c的缘故写的时候总有种莫名的羞耻感…群里的大家如果看到请务必不要带入平时的我们俩,会影响阅读气氛并且有碍观瞻,严重的可能会像我俩这样引起反胃和身体不适……反正带入想想她我是不适了……

最近负能量有点多,这篇肉也是为了感谢大家对我的鼓励和包容,我会继续努力将明家兄弟写下去的!

最后还是一如既往地打个qq群宣广告,明家别墅 533319603,以本文为背景的语c群,欢迎喜欢的大家来一起玩耍~~~

——————————————————

 曲和手里提着购物袋,新年终于过了商店也开了门,家里许多东西都需要采购。

  将袋子放在地上,活动下有些酸疼的手腕,一只手拿出手机划开屏幕照亮,一只手掏出钥匙对准锁眼开门。

  楼道的感应灯坏了,不知什么时候才能修好。

  打开门后曲和收好手机和钥匙拿着购物袋进了屋。

  屋里也是一片黑暗。

  他没开灯,进来后随手把购物袋扔到一边,整个人直接倒在客厅沙发上。

  客厅里沉寂的可怕,曲和盯着天花板愣神,唯一的动作就是时不时的眨眼和因为呼吸而有些起伏的小腹。

  看累了天花板就在屋里四处乱看,直到目光落在厨房门口餐桌上摆放的照片上。

  那是胡八一第一次去曲和的学校时拍的,春天的大学校园花瓣飞舞,但胡八一那么糙的人是没有这种赏花情调的,只知道搂着曲和的肩膀和他商量着晚上吃什么在人群中穿梭。

  一路上赏花的情侣不少,孩子们思想也开放,看见他们不由得调笑两句。

  曲和脸皮薄没说话,倒是胡八一笑得一脸开心,不厌其烦给他们讲两个人初遇时的事。

  讲到高兴处直接把曲和搂进怀里顺带着揉了揉头发。

  这一幕被摄影系的同学抓拍,洗了照片出来送给了曲和。

  照片上胡八一笑的开心,曲和却臊的面脸通红。

  想起这事曲和不由得露出点微笑,直到回忆被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打断。

  看到屏幕显示的来电人后曲和先是犹豫了一下,思索片刻还是接通了电话。

“大表哥。”他尽量让语气像是听起来没事的样子,“过年好啊。”

“这年都过了还过年好,这么晚睡了吗?”

“没出正月都是年。”曲和牵出一丝微笑,他知道现在自己的笑容一定比哭还难看,还好明诚看不见,“大表哥有事?”

“也没什么事,就觉得这过年你们也没来,现在正好寒假还没结束,要不你和八一一起过来住几天,孟韦他们也都想你了。”

  现在光是听到这个名字曲和心里都一紧:“这…我最近恐怕没时间……”

“你们学校这么早开学?”

“学校没事…就是……”曲和逼迫自己在脑子里编造出一个理由,“我最近有几场音乐会。”

“这时候有音乐会?”

“啊,呃…这不是年也过完了吗,要提前准备排练,恐怕没时间。”

“那让八一来一趟,过年串门送的东西你们拿点走,顺便我有事和他说。”电话那边突然传来明楼的声音。

  一听是明楼曲和更紧张了,生怕他听出来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那,那要不过几天,等…等十五的时候,我和八一一起去。”

  明诚答应下来,叮嘱几句后才挂掉电话。

  曲和这才松了口气,好歹现在是应付过去了,但究竟要应付多久…

  屋里只有手机屏幕的光芒,稍稍有些刺眼,曲和退出通话界面,已经不抱希望的再次拨打那个电话。

  令人心焦的待机声,到最后仍旧是无人接听。

  曲和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百次拨打这个电话了,胡八一从不爽约,只要他定下的日期,他就绝对会在这期限内回来。

  所以这次下斗,胡八一说他一星期就能回来。

  但现在,一个星期早就过了。

  

  曲和尽力往好的方面想,比如胡八一在下斗的途中碰见个千年粽子,一看竟然是他前世的恋人。

  两人一见如故,胡八一被唤醒了前世的记忆,但为了逃避世俗的眼光,他们决定一起去大山中隐居。

  几十年后胡八一老死,那粽子却还是年轻的模样,留在山中默默等待着胡八一的灵魂转世,直到两人能够再次相遇。

  这样想想……自己还是少看点许一霖推荐的小说电视剧什么的……

  其实曲和不知道,挖出来个千年粽子这种事胡八一还真遇到过,只不过他连带着千年粽子的恋人、他自己的祖宗一起挖出来了。

  但无论什么结果,都比他下斗没能逃出来这样的结局好。

  曲和宁愿是胡八一把他抛弃了,他也不愿意相信这个大活人就这么毫无预兆的人间蒸发。

  他如何向家里交代,他现在连个说服自己的理由都没有。

  胡八一不会出事的,他一定是因为什么事耽搁了,过几天就回来了。

  曲和靠这样的想法撑到现在。

  但他不知道他还能撑多久……

 

  从商店买回来的东西随意丢在地上,厨房的水池里放着没洗的碗筷,曲和甚至还穿着鞋子和外套。

  他不是个懒惰的人,只是他现在没有这个心思。

  他不在,一切都不对了……

  起身脱下外套披在身上,又脱了鞋在沙发上躺下,曲和不想回房间睡,那张大床太大太冷,冷的让他害怕。

  就这样将就一晚上好了,临睡前他把茶几上的手机拿起来握在手里,这样如果有电话的话,他能第一时间知道。

  闭上眼睛脑子里仍旧是胡八一的事,他的音容笑貌,和他的初遇到两人现在的共同生活,曲和尽量用回忆包裹自己以掩饰心中的不安。

  半梦半醒中,他听见屋门被打开的声音。

  有人蹑手蹑脚的进来了,曲和想坐起来却突然听到那人把什么东西放到地上的声音,全是沉重的金属声。

  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家里进了小偷!这时候或许装睡会更好一点,家里也没有什么太值钱的东西,胡八一有点零七八碎的还没出手的宝贝也都藏在床下,不识货的根本看不出来。

  这样想着曲和尽量把呼吸调整均匀,同时认真感知来者的动静,似乎直奔厨房。

  看来还真不是个专业的家伙,不会是去厨房找刀了吧……

  这样一想曲和全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早知道小时候大表哥去学习格斗什么的就跟着一起去了,或者跟着二表哥去参军也行,哪怕和四表哥一起念警校也行,就是平时三表哥为了解闷学的那点三脚猫功夫都可以!

  可惜,曲和除了拉大提琴以外打架什么的完全没接触过。

  不过一霖也和他一样,但人家找了个黑社会的家里直接有枪。

  胡八一其实也有,就在床头柜里放着,可惜曲和根本不会使。

  为什么偏挑胡八一不在的时候家里进贼啊……

  这贼在厨房翻了一通出来,曲和只听见他在嚼食物的声音,但这声音在他走到客厅的时候就停止了。

  他看见他了!

  曲和闭紧眼睛不敢睁开,只能听见那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心里思索着他要是真伤害自己能有什么办法对付他,现在他手里除了手机没有别的。

  想报警但是手机屏幕一亮就绝对会被发现,到那时候就一点逃脱的希望都没有了。

  摸了摸手机坚硬的金属外壳,这虽然不是能砸核桃的诺基亚,但至少还是硬物应该有点杀伤力……

  他能感觉到身后小偷的动作也很小心,越靠近沙发脚步便越轻,似乎是怕把曲和吵醒。

  感觉到肩膀被人触碰的一瞬间,曲和突然坐起来举起手机砸向身后人的脑袋,还好他的脑袋挺大攻击目标足够明显。

  但挥出去的手在半空就被人截住,曲和的攻击硬生生被拦在半路,等面前人开口时,曲和别说攻击,眼泪先第一时间掉下来了。

“曲和,是我。”是胡八一的声音。

“八一?”

  屋子里一片黑暗,曲和看不太清面前人的样子,伸手刚想摸一摸,那人就已经把脸凑到了他手边。

  手掌触上那有些粗糙的皮肤,下巴上零星一点胡茬弄得他的手掌痒痒的,曲和划开手机屏幕才看清胡八一的脸,同照片上一样带着些傻气的笑容。

“想我了吗?”一个亲吻落在手心上。

  下一秒,曲和直接扑上去抱住胡八一。




这里是胡曲的肉,慎入哦!




  事后的沙发已经凌乱不堪,两个人在那也躺不开,胡八一干脆让曲和直接趴他身上。

“你说…”曲和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要是真变了粽子还能干这事吗?”

  这个胡八一还真没想过,“要不我下次下斗遇到粽子扒了他裤子给你拍张照?”

“算了,别说这不吉利的~”曲和拍了下胡八一的胸膛,发现他突然紧锁着眉,“怎么了?”

  气氛一下紧张起来,胡八一感觉有些不安,多年当兵和下斗的经验积累告诉他,这四周的空气中虽然弥散着奢靡的味道,但还隐隐约约的参杂着一丝血腥味……

 

  第二天,市中心医院。

  胡八一在门外等的有些焦急,曲和坚持不让他进去,也不知道检查的怎么样了,那大夫不会看他们家曲和长得好看对他做点什么吧……

  他脑子里正胡思乱想,一抬头正看见凌远从走廊另一边走过来,还是那副严肃的样子,刚想迎上去打招呼凌远就先一脚踹了上去。

“二哥……”

  胡八一蹲下身捂住小腿,凌远锃亮的皮鞋正踹在他从斗里逃出来时被落下的碎石磕肿了的地方。

“老陈一看就知道是熏然的兄弟,把病历直接发给我了。”凌远拿着病历本又给胡八一的脑袋来了一下,举着病历本递到他面前,“你自己看!”

  周围的病人看见一中心的院长在殴打病人家属,刚想拿出手机拍照,却发现这病人家属和凌院长长得一样。

  原来是自己家里的事,人们都默默地把手机收回去。

“二哥你这玩意……”胡八一不知道是该捂腿还是捂脑袋,“我,我看不懂啊……”

“这下是我替熏然抽你的,让你没轻没重!你应该庆幸今天启平歇班!”凌远上去又是一脚,指着病历最下面的那行字给胡八一看,“这俩字你总认识吧!”

  胡八一一看就明白了,“严重吗?我…我昨天黑灯瞎火的,这都他娘的怪我……”

“具体严重不严重只能等曲和出来了。”凌远将病历收好,“不过还好现在没有发烧的迹象。”

  听到没发烧胡八一也稍微放了点心,“怪我昨天太着急了……”

“你急什么?”凌远有些纳闷,“反正是你的又跑不了。”

“这…”胡八一抓抓头发,“二哥你不明白……”

  两人正说着话曲和从里面出来了,红着脸握着张药单。

“大夫怎么说?”胡八一赶忙上前问。

  看到凌远在曲和赶忙打了个招呼,“凌远哥…”

“没事吧?”

“没事,倒不是多严重,给凌远哥添麻烦了。”

“和我就别说这个了。”凌远摆摆手,“没事就行,回头好点了去家里住些日子,熏然最近总念叨你。”

“好。”

  凌远知道自己在这曲和有些不好意思,冲胡八一使了个眼色示意他照顾不好曲和等着回去被大哥打断腿吧。

  胡八一赶忙点头表示他明白。

  等凌远走后曲和把药单递给胡八一,“医生说还好只是个小伤口,回去上点药就行,还有……”

“还有啥?”

“还有近期不让剧烈运动…”曲和的脸更红了,“你都不知道有多丢人……”

  胡八一心里心疼的不行,“那我去拿药,你坐这等会儿我?”

“我坐不下…”曲和咬咬牙,“我和你一起去。”

“你这走得了路吗?”胡八一想伸手扶他,“要不我背你过去?”

“你傻啊…”曲和白了他一眼,“我这…我这背着不是更疼吗……”

“那…”胡八一又想了想,“要不我抱你过去?”

  曲和没回答他,让胡八一自己一个人静静感受下这人来人往的医院大厅。

“那…”胡八一彻底没辙了,“媳妇你说怎么办?”

  曲和忍痛挪动了下脚步,“扶我过去。”

  胡八一扶着曲和一步步往前走,从两人身边过去一对夫妇,妻子挺着大肚子来检查,丈夫扶着她的姿势和胡八一现在扶曲和的姿势一模一样。

“你给我记住。”曲和突然开口,胡八一以为他还在因为这个生气,连忙提眉顺眼答应着,“以后,再不按约定好的时间回来我就…我就拿大提琴弓子抽你!听见了没有!哎呦…”

“小心。”胡八一放缓脚步,“你放心,以后我要是再回来晚了,我就是拿大提琴抡我都行。”

  曲和又给了他一个白眼。

“我舍不得。”

“舍不得哪个啊?”

  接着胡八一被甩了第三个白眼。


end



评论(85)
热度(276)

© 爬墙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