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明家兄弟VS明家兄弟 过去篇 不会自己找媳妇怎能当大哥(下)

这篇开始大家就都长大了些~

上篇荣许没有出场,这回一霖总算生出来了还不趁着热乎秀一下~

南田洋子和汪曼春表示【你们说的什么我们听不懂,我们才没有往那么污的地方上想!】

两位人生赢家的故事就是这样,让我们继续为合鸟主点蜡……

————————————————

  家里人总说,明诚就像是另一个明楼。

  但又不同,明楼从来不束缚着他,任他自己选择要走的道路,而明诚也会跟随着他的脚步,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的往前走。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明诚上了初中,明楼也面临高考。

  不过他因为成绩一直全优由学校直接保送名牌大学。

  当其他学生顶着夏季的高温在学校冲刺复习时,明楼正在家后院坐着摇椅喝茶。

“大热天喝热茶,越喝越热。”明诚这样说着还是给明楼空了的杯里注满茶水。

“喝茶还论什么天气。”明楼回头看他,“来,一起喝?”

  周围没有坐的地方,明楼冲明诚拍拍大腿,明诚有些脸红的扭过头。

“不要。”

“小时候也不知道是谁,天天坐我腿上和我腻乎,睡着了口水蹭我一身。”

“大哥…”

  明楼不再逗他,透过落地窗可以看到对面明诚家的院子,方孟韦正找了个阴凉地儿看书,李熏然和赵启平在踢足球。

“这俩孩子,精神头儿真大。”

“其实今天并不是特别热。”明诚发现阳台上正好有树荫,“大哥要不要出去坐坐,我也好一起看着熏然他们。”

  两人在外面支了张桌子,明楼即使出去了还是没放弃那张摇椅,和阿诚两人一起把它抬到外面,顺便把楼上一直学习的凌远喊下来,让他休息休息。

  凌远可不像明楼,一心要考医学院的他从现在就开始努力学习,不要命的样子明楼都担心他哪天身体垮掉。

  可凌远下楼来也是拿着复习资料在旁边的桌子上继续学,明楼也懒得管他。

  刚坐下来清净一会儿,杜见锋和谭宗明两人就互相追着从屋里跑到院子。

  这是他们家最习以为常的事。明诚再次给明楼倒上茶。

  都上初中了两人当然不会再因为一块糖这么幼稚的问题打架。杜见锋手里捏着个粉色的信封,谭宗明想去抢但杜见锋就是不给他。

  明楼冲明诚使个眼色,当他们第二次从身边跑过时,明诚手疾眼快一把拿过杜见锋手里的信封。

“大哥!”谭宗明犹豫着上前,“那是别人给我的…”

“我知道。”明楼仔细看信上的内容,“你喜欢她吗?”

  谭宗明摇头。

“那就和姑娘好好说。”将信塞进信封还给他,“顺便告她还是好好学习吧,里面错别字太多。”

  谭宗明很庆幸明楼没发火,但也想报复一下罪魁祸首杜见锋。

“大哥!老四他也有!”

“不可能。”明楼淡定喝茶,“哪家姑娘这么不开眼。”

  杜见锋抗议的声音被旁边方孟韦的喷嚏声盖过。

“现在初中生都这样,大哥不必太担心。”明诚一边安慰着明楼一边给方孟韦拿纸让他擦鼻子。

  听到这话明楼眨眨眼,“这么说…你也收到过?”

  挖个坑把自己埋了的明诚扭头看明楼,“大哥收到的,不是比我多了去了,啊,还外加一段奋不顾身的爱情,什么时候打算再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啊?”

“阿诚。”明楼指指他,“这话说得,那是因为什么别人不知道你还不知道?”

“提到这个…”明诚压低声音和明楼说,“大哥以后打算怎么做?”

  明楼没正面回答明诚的问题,反而去问方孟韦。

“孟韦,一霖呢?”

“在屋里睡觉。”

“去看看他醒了吗?要是醒了叫出来一起晒晒太阳,晚上我带你们出去吃,想吃什么你点。”

“好~”

  等到方孟韦离开,明楼示意明诚在身边坐下。

“大哥这是…”

“阿诚。”明楼直视着他的眼睛,“我已经想好要怎么做了。”

“那…”听到他这话明诚反而有些欲言又止,“到时候还请大哥给我留一个在身边的位置。”

  明楼眯起眼睛,“高中还没上,就先找好工作了?”

“大哥…”明诚委屈的看着他,“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因为不高兴那瘦弱的肩膀都往下沉,明楼拍了下他的后背。

“好,我答应你,坐直了。”手往上移揉揉阿诚的后脖颈安慰他,“其实…我真舍不得让你出来做事……”

  

  两人正说着话,前面院子的院门被人推开,荣石背着书包进来,瞥了眼后院就准备偷偷摸摸往屋里跑。

“要去哪!”明楼早就发现他,“过来。”

  荣石低头走到明楼明诚面前。

“大哥,阿诚哥。”

  明楼看他的样子有些不对,“把头抬起来。”

  荣石抬起头,脸上有几处淤青,胳膊还蹭破了皮。

“怎么弄的这是?”明诚有些心疼的蹲下身给检查荣石的伤口,“这都流血了。”

“我…我路上摔了一跤。”荣石扭过头不让他看,“没事阿诚哥。”

  明楼却一眼看透。

“摔跤,我看是又跟人打架了吧?”

“是。”荣石承认,“老师还说让你明天去学校一趟。”

“我不去。”明楼瞥了眼他的伤,“是你先动的手?”

  荣石摇头,“家里的规矩我知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那怎么还伤成这样?”明楼弯下腰戳戳荣石脸上肿起的地方,荣石微微吃痛,明诚赶忙打掉他有些欠的手。

“只是…”荣石想找一个好一点的解释,“只是我大意了……”

“这么说打输了?!”明楼拿起桌上的报纸,翘着二郎腿看了起来,“那我更不去,丢人。”

  明诚暗自拍了下明楼的腿,明楼不以为然。

“你别拍我,你要愿意去你去。”明楼不再理荣石,“我们明家从来没有这种被人欺负了打架打不过还让老师请家长的孩子。”

  这句话点醒了荣石,在一旁深受这个教育成长的明诚叹了口气。

“荣石才多大你就这么教育。”明诚觉得要是荣石以后长歪了就怪明楼,“走,咱进屋上药去,别理你大哥。”

  明楼隐隐约约觉得阿诚这话听起来有点耳熟。

  正巧这时方孟韦带着许一霖回来,刚睡醒的许一霖揉着眼睛和明楼他们打招呼。

“大哥…明楼大哥…”许一霖迷迷糊糊的望向荣石,看了半天才分辨出来是他,“荣石哥哥你这是怎么了…怎么脸这么红?”

  许一霖伸手摸了下,小孩子的手没轻没重的。

“疼…”

  许一霖赶忙将手缩回来,看着荣石疼的呲牙咧嘴的样子,歪着小脑袋想了想。

  下一秒,一个清脆的‘啵’落在荣石脸上。

  荣石呆住了。

  方孟韦呆住了。

  明诚和明楼都呆住了。

“妈妈说过,疼的话亲一下就不疼了。”许一霖笑着说道,“荣石哥哥还疼吗?”

  荣石摸了摸那明显更红的脸颊,“不,不疼了,谢,谢谢。”

  明楼将目光投向明诚。

“阿诚,我牙疼。”

“那大哥您多喝点水。”明诚将杯子斟满茶水递给他。

  这时,不远处李熏然的惊呼声突然传来。

  地上咕噜噜滚过去一个足球,被球砸中腹部的凌远捂着肚子蹲在地上。

“完了,二哥这学了这么多知识都砸没了可咋办?”杜见锋惋惜的拍大腿。

“你知识都放胃里啊…”谭宗明在一旁吐槽。

  另一边李熏然都被快吓哭了,明诚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过去安慰谁。

“大哥你把我抱过去!”李熏然跳起来喊道。

  把他抱到明楼家院子里,李熏然脚刚落地就跑去凌远身边。

“凌远哥哥你没事吧?”

“没事…”凌远摆摆手,“没想到你人不大劲儿还挺大…”

“嘿嘿~我同学都这么说我~”李熏然知道他没事就放心了。

“等等。”他这一张口到让凌远发现了什么,“你张嘴我看看?”

  李熏然虽然纳闷但还是乖乖张嘴给他看。

  凌远用手指伸进去碰了下他口腔里一颗有些发黑的牙齿,“这样疼吗?”

“扑疼…”李熏然回应。

“那看来还不是太严重。”凌远念叨着,“不过还是提早拔了好。”

  一听拔牙李熏然吓得立刻把嘴合上,凌远的手指还没拿出来。

  李熏然又赶忙张嘴,凌远看看自己那带着些口水还有一圈牙印的手指头。

“有蛀牙是不是?”明诚过来问道。

“嗯。以后让他少吃糖,启平,你过来我也给你看看!”

  听到凌远招呼赵启平捂着嘴头也不回的就往屋跑。

  

  明诚高考时并没有选择保送,因为那所学校他不想去。

  分数下来后和明诚预想的一样,交志愿时明楼陪他一起。

  专业他选的经济系,为什么选这个他和明楼都明白。

  本来明楼希望他能去学美术,但明诚还是在第一志愿上毫不犹豫的填了经济学院。

“美术可以去副辅修,主课还是要有的。”

“阿诚。”明楼不希望他违背心中的真实意愿,“选了经济,那所有事都尘埃落定后你想做什么?”

“…不知道。”交了志愿出来,明诚和明楼走在回家的路上,“大不了还是那样,大哥找到工作给我留一个助手的位置。”

“那我要是去扫大街呢?”

“我去收垃圾。”

“那我要是去看大门?”

“我去看自行车。”

“那我要是去卖肉呢?”

  明诚伸出手指戳戳明楼的肚子,“明先生的肉虽然有点多,但还是留着吧~”

  明楼笑到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缝,两人并肩走在回家街道上。

  不知不觉的,手也握在了一起。

  身边的明诚几乎快和明楼一样高,明楼暗自衡量一下,还是差一些。

  想起那时候拉着他衣袖不肯松开的孩子,原来阿诚,在不知不觉中都长这么大了……

 

  四年后,市政府财经部。

  电梯到达后门渐渐打开,一位青年从里面走出来,来面试的他手里拿着公文包,里面简单的装着一份简历,身上穿的是裁剪得体的西装,外套件深蓝色的大衣,整个人身材修长个子高挑,路过的女性无一不侧目,好奇这是不是哪里新来的主管。

  径直来到办公室门口,明诚和秘书说明来意,秘书开门让他进去。

“你迟到了。”他还没来得及坐下,面前的人就开始发问,“由此可以看出你对这份工作的不重视。”

“很抱歉。”明诚在办公桌前的椅子上坐下,就像唠家常一样谈起,“隔壁家最小的弟弟在学校打架被请了家长,他大哥不管只好我去,老师拉着多说了几句话。”

“那臭小子怎么样?”

“挂了点彩,不过…”明诚往前凑近些小声说,“对方更惨。”

  明楼这才满意的点点头,拿起一直放在桌上的明诚的简历。

“我们言归正传,你是学经济的?”

“是。”

“既然学经济为什么反要来这里当秘书?”

“这里不是财经部吗?”明诚又补充一句,“而且,明楼先生又不只是部长,据我所知您可是拥有着明氏集团最多的股份,现在国家允许又吃官粮又自己开公司了?”

“明氏集团现在对外的总裁依旧是我父亲。”明楼拿起桌上的文件,“我看了你的简历,从小到大都是个好苗子,这么百里挑一的人才在我身边当秘书不嫌屈才吗?”

“不嫌。”明诚往后仰看着明楼,“因为对于我来说不止是一份工作,还是我从小到大的信仰。”

“信仰?为什么?”

  明诚耸耸肩,“用我二弟的话说我可能有些雏鸟情节~”

“那最后一个问题,你并没有任何这方面的工作经验,我们凭什么录用你。”明楼将简历推到明诚面前。

  明诚不以为然的看看那份简历,站起身将它重新推回到明楼面前,明楼低下头打量他修长的手指,再抬眼明诚已经用双手撑着桌子稍稍俯身看他了。

“什么事情都有第一次。”面前人舔了舔嘴唇扯松领带,“以后,还需要明先生多多指导。”

  本以为明楼会做什么,结果并没有。

  屋里一时陷入沉默。

  明楼低着头,明诚看不清他的眼神,只见他抬手推推要滑下来的眼镜。

“阿诚…”明楼彻底破功,“我们这是政府部门,我只是走正规流程。”

  明诚的脸登时一红,立刻直起身坐回到椅子上。

  一直憋着笑的明楼用简历遮住脸,明诚瞪了他一眼。

“那你不早说。”

“我没想到…启平教你的吧?”

“他说你要是问就这么答。”明诚把领带重新系好,“总之明先生要不要一句话,不要的话我们学校还等着让我当经济学老师呢!”

“刚才不还说这是梦寐以求的职位。”

  说完站起身走到明诚身边,将他的椅子转过来面朝自己。

“不诚实,该罚。”

  听了这话明诚挑眉,“只要能录用我,想怎么来都行。”

“不怕被人说是走后门?”

“不是吗难道?”

 

  又过了四年,不论是市政府,还是商业圈,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大家都知道财经部手段强硬的明楼,也知道他身边那个八面玲珑的秘书。

  如果想打探一些明先生的事情,那一定要去找他的秘书处负责人明诚,他会像竹筒倒豆子一样和你说一大堆,让你觉得这些事十分有用,可等你真正需要用到的时候,你会发现,他说的这些基本上和没说一样。

 

  这一点汪曼春早就看出来了,只不过还是低估了他。

  这一点南田洋子也看出来了,只不过还是低估了他们。

  要不然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隔着监狱探视间的玻璃,汪曼春就是想上去挠他都做不到。

“汪小姐。”明诚展露出笑容,就像他第一次在明楼办公室门口见到她一样,“好久不见。”

“有话就说。”

“我听说汪小姐要上诉。”明诚坐下来,“我觉得还是不要费那个功夫了。”

  汪曼春白了他一眼,“你不要以为凭你那点本事就可以完全扳倒我,我叔父…”

“对了,提您叔父了。”明诚打断她的话,从包里拿出几份文件,“这是您叔父公司的财务报表,这是他的缴税证明,还有这个…”

  明诚一份一份举起来给她看。

 

  隔着办公桌,南田洋子看着坐在她面前的明楼。

  不能上去挠他,太没有风度了。

“我早就说过,南田小姐如果想用我明家人,最起码得我同意了才行吧?”明楼笑到眼角起了点皱纹,“我们家阿诚这匹野马,只有我拉的住缰绳,现在南田小姐被踹了一脚,伤的不重吧?”

  南田轻哼一声,“还不至于这么脆弱,只不过这驯马人的鞭子打的太疼了些罢了。”

“南田小姐是聪明人。”明楼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信封,“这里是回日本的单程机票,还请笑纳。”

  南田洋子看了一眼,“这难道就是明先生所谓的补偿?”

“这还不够吗?”明楼打量一下这件办公室,“从明天开始这里就是明家的财产,难不成南田小姐还要来上班?那可不好办,我打算把这楼拆了建成公园,南田小姐就是来,也只能来跳跳广场舞了。”

  南田洋子握紧转椅的扶手,将怒气发泄在那上面。

 

  还没等明诚念完汪曼春就打断他,“够了!你们把我叔父怎么了?”

  明诚不再往下念,“偷税漏税,以及涉及走私性质的产业,就算你真的是冤枉的,你叔父的这些事就足够你在财政部待不下去了,估计过不久他就能来陪您一起吧,当然你们肯定是分开监管。”

  汪曼春站起来用手猛拍面前的玻璃,“这不可能,我要见明楼,我叔父是他老师,他不可能这么做!”

“汪芙蕖当初为了整垮明家谋得明家家业,联合南田洋子,害的我们两家父母不得已跑去国外,这种事你能忘,我和先生不会忘…”

“不可能…明楼不会这么做…”

“所以上诉什么,汪小姐还是省省吧,万一再翻出什么就更得不偿失了。”

  收拾好文件放进公文包转身要走,身后汪曼春传来一声冷笑。

“说到底,你不还是个靠着走明楼后门才找到工作的家伙,如果没有明楼你什么都不是,就是现在不也只是个仆人吗!”

  听到这话明诚停住了脚步。

 

  看了下手表,明楼觉得时间差不多了。

“如果没有什么事我就告辞了,南田小姐明天坐飞机的时候需要我让阿诚送一下吗?总归你们合作过一场。”

“不,如果可以,请不要让这个人再出现在我面前。”

  明楼满意的点点头,“我相信以南田小姐的能力,在日本会有更好地发展,何必非要跑到这么远的地方来,还联合汪家一起,现在汪家垮台,汪曼春被双规,南田小姐也落得快要遣送回国的下场,实在是为你不公啊…”

  南田洋子看了明楼一眼,“你从一开始就计划好的,在财经部就任,认识汪曼春,派阿诚过来接近我,这都是你安排的?”

  明楼再次看手表,“没办法,我家里还有四个弟弟,我就是不为我自己考虑,我也要为他们的将来考虑。”

  这句话让南田洋子嗤之以鼻,“那就像阿诚先生一样,靠让明楼先生走后门来找到工作?”

  听到这话明楼抬头看南田洋子。

 

“汪小姐,送给您叔父一句话,‘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如果你在放风的时候碰到他请帮我转达。至于走后门这种事…“迈步走回到汪曼春面前,压低声音说道,“看破不说破,其实……汪小姐说反了。”

“什么!!!!!”

 

“南田小姐,有句中国话不知道你听没听过,叫‘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而且你提到走后门…“ 站起身走到南田洋子面前,压低声音说道,”看破不说破,不过……南田小姐说的也没错。”

“纳尼!!!!!”

 

  等明楼从大厦里出来,明诚已经开车等在外面。

“大哥,事成了。”

  明楼点点头,阿诚发动汽车。

  两人一时无话,明诚以为明楼还是在心里对旧人有些不舍,也就没张口打扰他。

  明楼也只是一直盯着窗外倒退的风景看。

“阿诚。”隔了许久明楼开口,“我们结婚吧。”

  车子突然一个急刹,明楼差点整个人摔到前座去,稳住身体抬头看正双手握着方向盘大喘气的明诚,他手握的太紧都有些发白。

“阿诚。”明楼碰碰他的胳膊,“没事吧?”

“大哥…”明诚的嘴唇都有些发抖,“你,你刚才说什么?”

  没想到明诚会被吓成这样的明楼叹了口气,打开车门下来坐到副驾驶,用了些力气将明诚紧握着方向盘的手掰开,脱了两人的手套握在一起。

“咱们结婚吧。”

“那,那公司怎么办?”

“如今汪家的势力已除,路已经铺好了,我让宗明从国外回来,他有这方面的天赋,交给他没问题。”

“可,可大哥,这…”明诚的手冰凉冰凉的,“如果…我…我不是…”

“你想说什么?”明楼拍拍明诚的手,示意他放松。

  明诚不敢看明楼的眼睛,“我只是不希望因为我毁了大哥。”

“你也觉得我是那种追逐名利的人?”明楼皱眉。

“不。”明诚摇头,“我只是觉得…大哥,这,我们国家现在还不允许这个,这事一旦走漏一点风声那就会是最大的丑闻,大哥的仕途将毁于一旦,汪曼春和南田洋子正愁没办法扳倒你,你这…”

  明楼握紧明诚在不断颤抖的双手,这事带给他的冲击太厉害。明楼很多年没见过明诚这么脆弱的样子,从他救下他的那天起,明楼就没再见过。

“事情已经结束了,我们肩上的这些重担该卸下了,弟弟们都已经成才,我们应该过自己的生活。”

“那大哥的意思是…”

“去巴黎,我们结婚,然后找个房子,就你画里的地方,湖畔旁,树林边。”明楼抬手扶在明诚的后颈处,就像平日里安慰他那样,“我可以去教书,等到一切都安定下来,要是住腻了巴黎就换个地方,等我们都老了还可以回来,给弟弟们看孩子,你要是想咱也可以领养个孩子,反正姓谁的姓都无所谓。”

  明楼说到这明诚早已经泪流满面,伸出手搂住他的脖子将他抱在怀里,明诚用明楼的大衣蹭掉眼泪,“想的真远,还孩子,就明大少爷这什么活都不会干的,我伺候你一个还不够啊……”

“那以后,我伺候你。”明楼拍拍明诚的后背,“结婚吧,阿诚。”

“诶,知道了。”明诚用额头抵住明楼肩膀,直到明楼用手扶着他的下巴让他抬起头,两人对视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明诚先搂紧明楼的脖子吻他。

 

“醒醒!喂,醒醒!”

  明楼缓缓睁开眼,看着面前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不是凌远,凌远没这么不正经。

  不是谭宗明,谭宗明不会穿的这么土气。

  不是杜见锋,杜见锋不敢这么和自己说话。

  更不是荣石,荣石没这么胖!

  这家伙谁啊!

“呦~醒啦~”蔺晨把手里的黄桃罐头递给他,“来,帮我把这个开开,景琰想吃我弄不开。”

  明楼皱着眉看他,在脑子里想了想才回忆起这是前几天被胡八一带回家的老祖宗。

  自从有了实体就开始在家白吃白喝外加到处捣乱的蔺晨和萧景琰。

  早晚想个办法把他们弄出去。因为午睡被吵醒明楼的额角有些隐隐作痛,蔺晨还拿着黄桃罐头对着他。

  不耐烦掀开身上的毯子从摇椅上起来,明楼接过罐头坐到沙发上,“这我也不知道怎么弄,阿诚,阿诚!”

  喊了半天没反应,明楼尝试用手拧开,盖子纹丝不动。

“你应该感谢我。”蔺晨一直纠结为什么阿诚会对明楼这么好的事,“这都是前世的我积德行善你才换回来一个这么听话的。”

“明明我自己争取的。”

“怎么争取?”

“我是大哥。”明楼把罐头扔还给蔺晨,“连媳妇都不会自己找怎能当大哥。”

  蔺晨对这句话难得的赞同,“说的有理。”

“明楼先生是找阿诚吗?”萧景琰从厨房拿着个苹果走出来边啃边说,“他给你盖了毯子就出门买菜了,让我告诉你晚报拿来了在桌上,要是醒了就吃个苹果。”

  明楼看见桌上的报纸,“那苹果呢?”

  萧景琰看看自己手里被啃了一半的苹果,又看看明楼,有些不舍的递给他。

  明楼挥挥手示意他拿回去接着吃。

  

  直到大家陆陆续续的都下班回家明诚才回来。

“碰到个熟人说会儿话,耽误了,我这就做饭。”明诚拿着菜进厨房,在客厅看报纸的明楼偷偷看了他一眼。

  趁蔺晨正缠着凌远让他开黄桃罐头的时候,他放下报纸走进厨房。

“熏然,我知道你饿…”明诚一回头发现是明楼,“你怎么来了?明大教授不是说从来不进厨房吗?”

  明楼回身关上厨房门,正切菜的明诚嚷嚷,“我这要做饭,你关门是要呛死我啊!”

“等会儿再做。”明楼按住明诚切菜的手,把菜刀放一边,“让我看看你。”

“从小到大看了二十多年还没看够?”

“我们家阿诚这么好看,怎么看都看不够。”

  明诚忍着笑,“和蔺晨待时间长了,说混话都和他一样。”

“我这是真心话。”明楼握住明诚的手,摩挲着两人无名指上的戒指,“其实有时候,我想想总觉得后怕,我那天要是没去那,没去找你,你要是没从桂姨手里跑出来…”

  话说到这就被明诚打断,“人老了就胡思乱想了是不是?竟想些有的没的。”

“阿诚。”明楼搂住他的腰将人拉进怀里,“我爱你。”

  被抱在怀里的明诚让明楼突如其来的表白吓得一愣,环顾下四周,明大教授还真是不挑地方。

“诶,知道了,我也爱你。”

  明楼凑近看明诚,二人额头相抵,气氛正好。

“罐头打开了,有勺没有啊?”

  厨房门突然被打开伴随着蔺晨那轻佻的声音。

“滚,滚出去!”

  明楼拿起刚阿诚切菜的刀飞过去,他手下有准从不误伤,刀子正中目标。

  蔺晨眼前一黑向后倒,倒下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在他开门时其他人早就躲得远远的,只有萧景琰还留在他身边。  

  此时的他正伸出双手站稳脚跟,蔺晨觉得要是能这样倒在美人怀里就是头上插了把刀也值了!

  萧景琰将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一点,暗自运气怕一会儿没有支撑的力量,终于在快落地的瞬间,被他稳稳的接住。

  长出一口气后直起腰擦擦额头上的汗,萧景琰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手里黄桃罐头。

  还好,没洒。

end

评论(81)
热度(4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爬墙君 | Powered by LOFTER